大豐峯  

 

永豐,早安:

很佩服您夫妻倆的精神與毅力,

更佩服石妞的體力!

她的表現令我們在場的同學們汗顏,

我們這群『中年大叔』不要說要騎將近200公里,

我看除了阿南以外,

20公里都有問題!

 

 

畢業後我們偶爾會見面,

都是我要出國旅遊因為很早班機緣故,

必須到機場附近旅館過夜,

我都會搭火車到中壢,

您若方便的話,

都會來接我請我吃晚餐敘舊,

連您在中國工作期間,

石妞也來接過我請我吃頓晚餐,

謝謝您夫妻的款待。

 

 

您叫我要多運動,

我說我會去游泳,

您說最好是『流汗』運動。

老實說我現在不能做太激烈的運動了!

因為我的心臟有問題,

家族遺傳病史,

我也很無奈!

 

 

我的左腳踝有骨刺,

右手腕因骨頭沒長整齊,

伴隨著我已經痛了四十年以上了,

解決之道就是要開刀治療,

我才不要去開刀!

醫師說開刀後不保證不會再長骨刺,

在校期間的3000公尺測驗我從來沒有超過14分鐘,

在羽球組打羽毛球時我都是強忍者痛在打球,

反正已經痛習慣了!

開刀都是有風險的,

能夠不用動刀就儘量不要開刀。

 

 

腰痛是我長期的困擾,

以前都是照X光檢查,

我深怕是骨刺問題,

結果都不是骨刺問題,

醫師都說工作不要太勞累,

多休息即可,

建議我去游泳當作復健緩和疼痛。

兩年前因工作關係太過疼痛,

才到高雄長庚醫院做MRI檢查,

報告結果是我天生背椎彎曲,

早已經錯過黃金治療矯正期,

醫師問我工作內容,

我告訴醫師後他竟然叫我最好換工作!

不然只是會繼續痛下去,

我說我不可能換工作,

醫師竟說要賺錢或是要顧身命由你自己決定!

建議也是去游泳當復健。

夏天我會去晨泳,

冬天因為屏東縣立游泳池是冷水,

我沒老爸那麼厲害,

冬天清晨六點屏東也是寒冷,

要脫下衣服就很了不起了,

更何況是游冷水!

我沒老爸那麼『神勇』,

他都笑我『奧少年』!

 

 

南迴公路有一段都是上坡路段,

不要太勉強自己,

注意路況與騎車安全,

我會為你祈禱。

 

 

預計何時完成單車之旅?

完成後記得告訴我們同學喔!祝

順心、平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tetia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