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爸,收信平安:

 

    陪您診治我感覺您不敢『正視』您的病情,時間拖的愈長,對您的病情將會持續惡化,當然,我們尊重您的決定。26日的複診醫師應該說得很清楚,您也應該明白自己的狀況。

    2月15日至2月26日我將至摩洛哥旅遊,這是在去年12月26日就決定好的行程,而且我已經繳交2萬元的訂金了!我旅遊都是撿便宜的,機會可遇不可求,已經與大哥小妹講好了,我出國期間,大哥、大嫂負責照顧您,媽媽就由小妹負責照料。過年期間不會有人訂貨,我30日將會傳真給客戶公告文如下:

 

公   告   啟   事

 

本人將於2015年2月15日至2月26日期間要前往摩洛哥旅遊,於這段期間內因故無法生產商品,若貴公司需訂貨,請於即日起至2月11日止訂貨,以利庫存之存量,盼各貴公司能夠配合,謝謝!此致

 

西元  2015  年  1  月  30  日

 

    我也需要休息放鬆自己,老實說自從您發病以來,我的生活、睡眠品質不是很好,壓力很大。希望大家能夠互相體諒,我雖然常出國旅遊,那也是我唯一的興趣,我不想放棄可以出國旅遊的機會,若您執意要我留下也可以,2萬元訂金就由您負責賠償即可!此致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兒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*   叩上     2015.01.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tetia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