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,收信平安:

    您都嫌我字醜,所以我只好用電腦打字,以利於您閱讀。自從上週一去醫院診療後,您整個人變得憂慮許多,甚至連腸胃都不適,我想跟您的心情與睡眠品質多少會受到影響。

    校長妹妹兒子照會的醫師應該不會有什問題,當您在作超音波掃描時,醫師跟我解釋很多,他也詳細地告訴您目前狀況,只是當時您『好像』沒仔細聽清楚,有問題要問醫師不要問我,因為我不是醫師,您可以把所有的疑問彙整起來,下次看診時再拿給醫師即可!

    或許是您自己想太多,以您目前狀況我看是還好!您依然可以上午去打桌球,下午去練氣功,跟朋友聊聊天或許對身體狀況會有改善,聽醫師的話不會錯。

    也許是我考慮比較多,最壞的打算您可能也想到了。身後事建議您把遺囑寫好,包括您名下不動產、動產、現金等如何處置您可以清楚地交代好,如何辦理身後事都事先寫清楚,我們一定會照辦,也省的向親戚們解釋,不要搞到像昭輝叔叔那樣。

    遺囑一定要您親自書寫,我這有信封紙與複寫紙,寫好後我帶您到法院公證即可生效。正本您自己保留,副本可交給大哥保管。祝

平安    順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**   叩上     2015.1.1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tetia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