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示正確地址代表號:屏東市莊敬街一段62巷7弄10號。

此處為住宅區,為何屏東基督教醫院會將空調設備放置於此,而不是放置在其向醫院那邊,卻面向住宅住戶這邊?

SAM_3224.JPG

 

林林總總空調系統總共幾台看照片便知曉

SAM_3222.JPG

SAM_3225.JPG SAM_3228.JPG SAM_3229.JPG SAM_3232.JPG SAM_3234.JPG SAM_3235.JPG SAM_3237.JPG SAM_3238.JPG SAM_3241.JPG  

目前時間是2014年3月17日晚上11點30分,

正在運轉空調壓縮機由上圖往下算第七張照片6台空調壓縮機正在運轉中。

此時此巷弄只有聽見空調壓縮機運轉聲音,連我住在『最邊間』都聽得到此聲音,住在對面的住戶已經向我說他精神快耗弱了!

若是到了夏天,空調設備『火力全開』那聲音真的『很大聲』!

已經向醫院反應兩次都置之不理,所以請屏東縣環保局『麻煩派員』在晚間11點到隔天凌晨6點來『聽聽看』此空調壓縮機運轉聲音是否有符合『噪音標準』。

SAM_3244.JPG SAM_3246.JPG  

這兩張照片大致上可看見空調配置位置。

 

特別會照此台空調是它從來沒有停止運轉,不管是冬天或是夏天,任何時間都在運轉!

SAM_3247.JPG  

圖文說明很清楚了,煩請屏東縣環保局在晚上11點至隔天清晨6點這段期間派員前來聽聽看此聲音是否會『干擾到住戶的睡眠品質』。此致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tetia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