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與阿泰  

 

國小  

 

黃同學,你好:

你說你不認識我,我有點驚訝!是真的不認識,還是故意裝不熟?給我感覺你依然自負,雖然你『精通』多國語言,但是我去過的地方不會比你少,單獨出國自助旅行我經驗豐富,『語言不是問題,會溝通才重要』,通常我出國接獲通知幾乎沒有超過72小時,都是臨時接獲通知的,這樣才有便宜可撿,旅費便宜到你無法想像!

在高企廣東路時,我們公司是高企主要往來銀行,你竟然不認識我與我老爸這就是你的不對喔!我很會認人,我的記憶更是驚人!我出國旅遊從來不帶照相機的,仔細地看人、事、物,那印象會深刻印在腦海裡。2011年農曆過年期間我到西班牙旅遊,甚至還跑到南法去看看,12天的行程花費我不到新台幣6萬元,有驚到吧!誰是旅遊達人高下立判。

語言只是溝通方法之一,我英語很爛,日語不會,更遑論西班牙語了!我只沒去過中國和非洲而已,日本稚內你去過嗎?去過蘇立南,蓋亞那嗎?中南美洲也有講法語和荷語國家你知道嗎?

做人要『謙虛』點,低調一點。你要知道屏東太平洋百貨我們家族是大股東,今晚和明晚的春酒我們家都懶得參加,因為我家不喜歡交際應酬,人家看到我不會說我是生意人,反而都說我像老師或是任職公務機關高階主管。你說你同學都不認識,那代表你做人很失敗,我同學我幾乎都認識,連你國中老家在哪裡我都知道!我老家都沒遷移,同學錄上的住址沒變,我很懷念國中時代的生活,我教會剛好在母校後門正對面,或許你不知道我家族之『顯赫』,打聽一下就知道了!

想要自助旅行通知一聲,我『儘量喬時間』來配合,畢竟兩個人旅行至少有個照應。不然像我在巴黎地鐵晚上還要與扒竊者『幹架』,在巴塞隆納捷運捉著吉普賽女人頭髮去撞車門,這種難得經驗或許是你難以體會的。去百貨公司買衣服不要太小氣,男人要表現出『大器』才能贏得尊重。此致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tetia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