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先生,您好:

    您會想加入我的臉書本人有點好奇,因為近兩年來鮮少有人會想加入我的臉書,無論何種原因,謝謝您對我的臉書感到興趣。

    從您的臉書連接到您的部落格,您的文章讓我欲罷不能地看了好幾篇,我是五年六班(西元1967年生)的學生,那個屬於五年級世代的學生,有些人歷經了野百合學運的學子,我也躬逢其盛。

    我是一位很愛閱讀的自營商,但是很抱歉的一點,從小我都是去書局看書卻不買書的人,不過偶爾也會買自己喜愛的書籍慢慢地閱讀品嘗,不像在書局需要快速地閱讀,想到以前到書局看書看到書局老闆快『變臉』。這不禁讓我想起就讀屏東高中時的化學老師曾說,當年他同學也是屏東中學畢業的,大專聯考數學、物理、化學都考滿分,屏東市大埔人,屏東市父執輩們幾乎都認識,只是我忘了他的名字,要問父親才知道。化學老師說過他的小故事,他家境並不好但是很喜歡閱讀,當年學校附近有家書店他下課之餘常到那看書但是都沒買過書,直到快畢業時書店老闆忍不住對他說:「這位學生,你經常到我書店看書也看了快六年了(初中、高中),如今你也快畢業了,好歹也買本書吧!」。老闆還好心地介紹他認為不錯的書籍,「這本如何」?『我看過了』;「這本怎樣」?『我也看過了』;「這本很不錯喔!打折賣你」!『老闆抱歉,我也看過了』。書店老闆問他你還看過哪些書呢?『我幾乎把您書店的書籍都看過了!老闆很抱歉,我沒錢買書,所以只好經常到您書店看書』。書店老闆感動之餘說:「年輕人,你喜歡哪些書籍我送給你,就當作你的畢業禮物」。

    對於我們這種只會到書局看書卻不買書的人,我想書局老闆和作者大概都不太喜歡吧!自從無名小站部落格關閉後我的部落格也隨之而去,我並沒有作備份動作,或許是內容文有些會觸及某些人敏感神經而針鋒相對,所以我不太想再去面對它。無名小站部落格原創指導教授是家父的好朋友,家父目前已經77歲了(西元1937年生),無名尚未關閉時他會用手寫版子寫文章,因為他不會拼ㄅㄆㄇ,以他的年紀還會上電腦寫部落格文章的人應該並不多。家父之所以會用部落格寫文章要歸功於這位教授,他很有耐心地從電腦基本概念教導,我才沒有如此耐心地教導!其實教授相當年輕,西元1961年生,都可以當家父的兒子了,我們家人都覺得,父親與他的感情勝過於對我們子女的感情,他畢業於美國史丹福大學光電博士,曾在華碩擔任主機板設計師,任教於中山大學,可惜在2010年底因罹患腦瘤開刀治療,目前正在復建中。

    我的臉書第一個加入的是林濁水先生,我也很驚訝他爲什麼會加入我的臉書,我曾經傳訊息給他為什麼會想加入我的臉書,但他並沒有回覆,或許是看了我臉書的關於項目。

    關於令尊過世的消息本人在此感到哀悼之意,願他的靈魂安息。在此願

上帝賜福於您和您所喜愛的人。

 

Gad Fortune 敬上

2014.01.22

PS.分享我鮮少使用的部落格:http://lutetiaparis.pixnet.net/blog

還有這是我高中時代與小提琴林光杰老師演奏的音樂,我是彈奏鋼琴,請欣賞指教,謝謝!http://lutetiaparis.pixnet.net/blog/post/2238437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tetia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