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正廟  

 

我選擇了一條人煙稀少的道路

路上荊棘滿佈

雖難走

有主與我同行

同學:或許是你和我來自不同的家庭背景與教育的關係,國民黨在台灣的教育的確做的相當成功,透過考試成功地『洗腦』,已經厭倦了台灣的政治生態,我常說政治的大染缸會把人當初的理想消磨殆盡,台灣要獨立最快的方法就是:『革命』。

中華民國早在1949年就已經消失了,學校所教的台灣歷史,根本是騙局一場!從旅行社上班到一個人出國旅行,看盡了R.O.C.護照是如何遭到『羞辱』,以前出國旅遊很多國家入境是不看R.O.C.護照的,而是看入境國核發的簽證或是旅行證明文件,那些文件我至今都還保留著,舉個最近例子的例子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adforune/9245438

外交部的回覆函文: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adforune/9246012

以前馬來西亞的簽證根本就像台灣的另一本護照的樣式,入境時是不用看台灣核發的護照,而是直接看馬來西亞簽證, 19947月去希臘最誇張,海關原本是要扣押護照改發臨時旅行證件,經過交涉後才變成在出入境卡上蓋章放行,在希臘出境時連同出境卡都收回去,護照上通通沒有希臘海關蓋章紀錄。

台灣獨立不會使得台灣經濟變好,也不一定會更民主,也不保證將來台灣更安全,但是至少台灣維持了國際上起碼的尊嚴。

因為曼德拉的過世讓國際間再度看到南非,看到南非的現狀並沒有比以前更好,但是至少南非的黑人得到尊嚴,蘇聯的瓦解看到許多新的國家,不過『轉型正義』若沒做好的話,國家依然動盪不安,所以我才會想去東歐體驗他們的民主方式。

難道你希望跟中國統一嗎?台灣在國際上所認可的是美國佔領區,當初美國為了利益與防堵共產入侵遠東地區,所以允許由蔣介石佔領台灣、澎湖,『開羅宣言』不具備任何國際法效力,舊金山條約,台北條約才是具有國際效力,上述條約都沒提及台灣的歸屬問題,所以才會有『台灣未定論』之說辭,我們當時唸高中歷史時是如何寫得你大概忘了!當時課本「舊金山『和約』」,「『中日』和約」,把條約改成和約,把台北條約改成中日和約,你不覺得騙很大嗎!條約都是以簽署地方命名的,沒有以國家命名的!

看到國際賽事台灣拿著連自己都看不懂的旗子,唱『國旗歌』的頒獎儀式不覺得悲哀嗎?

很高興能與你討論政治問題,政治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,只是台灣從小被教導不要關心參與政治,導致台灣人民對政治有所禁忌與冷漠。

建國需要先成立臨時政府,孫中山是中華民國臨時大總統,袁世凱才是中華民國第一任總統,這段歷史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在教?

我外公是日治時代『東港事件』的政治受難者,家母是遺腹子,我伯公與祖父差點成為228的罹難者,聽祖父執輩們說,當初是透過管道和交付了『很大筆』的金錢才被釋放,堂伯父是海外黑名單,與許世楷、黃昭堂等人因參與營救柳文卿事件而被列入黑名單,當美麗島事件發生後,我們家族是當著小孩子的面前談論著當時真實的景況。 19903月學運我參與過,我還被自立早報的攝影記者拍攝到!有圖有真相附上照片你是否認得出我嗎?

你我有著不同的政治立場,但是我們都是生長在台灣這塊土地上,你認為馬英九做得比陳水扁好嗎?你認為台灣的司法公正嗎?你認為台灣目前的經濟政策方向是對的嗎?你對服務貿易協定的看法又是如何?你何時開始關心台灣了解台灣?你對台灣的歷史知道多少呢?你知道台灣的國際地位與處境嗎?

花了很多時間打字,因為我打字並不快,希望你能有耐心地把它看完,謝謝!

 

附註:無名小站部落格已經刪除了,所以無法顯示其內容。

         原著作時間:2013121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tetia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